close

閒閒沒事的下午......來發個廢話連篇的換季換髮色文巴
天氣變涼我就好想化身成冷酷正妹XDDDDD

冷色調 IMG_5912  
看我臉成這樣也不修圖就知道我做人老實!童叟無欺啦~
我自己的髮質是普通偏硬

對照我八月的style就知道

IMG_2653  
長度每次都那樣沒啥變啦lol
迷棒法不想剪太短嘛
唯一沒在變的是只要是在頭髮上面做文章
腦袋瓜想到的絕對是我的超級~~~~專屬~~~~大牌設計師(沒啦我胡亂說derrr)

會知道Dicky也是個巧合
同學以前在東區當過他的髮模
整個用完看起來超Nice然後我們就這麼因緣際會固定找他弄頭髮囉
就算一直到現在他跑去公館
話說離我實在不近欸
我也不辭辛勞黏牢牢
根本就是他的super fan!

我只需要丟想法給Dicky然後他負責變出創意
所以他說這次要用灰色當主色
再挑染一些比較明顯的灰色和一點紫紅色

「我根本不懂阿結果只要是滿意就好XDDD 我就是超不負責任的傲客

科 ... 來看我一連串的假麻豆的假掰照騙巴

IMG_5907  

IMG_5908  

IMG_5909  

  

Dicky說明顯的顏色一定要先退色
可是我又很怕退色變台台der
最好的辦法就是尾巴挑染IMG_5911
這樣就一點都不為難了
認真記錄也差不多一個月才掉色

最後結論是「有一個懂自己的髮型設計師真好」

以下可以略過不用看
除非妳也想約我的專屬設計師XD

因為我原本的頭髮顏色已經很淺所以少了褪色這道手續

Dicky收的費用是3500 

Dicky的店 ....台北 hg 1店

電話 ...(02)2363-0079 

地址 ...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297號

 

arrow
arrow

    庭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